一颗杏

一个根正苗红的好少年

喜欢挖坑,然后,躺坑底就起不来了。

学业繁忙emmm

女装什么都是不存在的(雾)

    

   *ooc满天飞

   *主晓薛,副宋薛。emmm不喜勿喷。

   *最会的就是意想不到的开假车

   软玉温香入怀,抱着俊美道长的薛洋欲低下头去吻上那淡薄的唇,忽然眼前景色一变,薛洋看着那近在咫尺的面瘫脸硬生生的停了下来。

   宋岚扯了扯嘴角想露出点笑意,薛洋一个不稳,将怀中的人直直摔在地上。

   薛洋嫌弃的后退了几步 “怎么是你?”

   被扔在地上的宋岚竟也不恼,起了身掸掸并不存在的灰尘,又破天荒地的答道 “怎么就不能是我。"说着就迅速拉近了两人的距离,伸了手就勾住了薛洋的腰,把人往怀里一带。

   薛洋只觉得一道惊雷把他整个人都劈蒙了,脸上的表情已经不能用见了鬼来形容。好在薛洋反应极快,没愣多久就开始奋力挣脱。

   谁知宋岚将他搂的更紧,施了个法术将他禁锢住,两手并用扯下他的衣服,压低了声音忍耐道“别动,一会就好。”

   “放开我!宋岚你是不是疯了!”薛洋挣脱不开,试图用怒吼让宋岚恢复理智。

   宋岚没搭理他,只是微微皱起了眉头,加快了手上的动作。

   妈的,宋岚真是疯了!难道今天老子就要贞洁不保了?宋岚你个死疯子!折腾的没了力气的薛洋绝望的放弃挣扎。

   把眼一闭心一横就当被狗咬了,虽然这样安慰自己但心里还是很不舒服......不过等破了法术老子就立马把宋岚这个道貌岸然的衣冠禽兽给大卸八块!

   于是薛洋带着风萧萧兮易水寒的悲壮闭上了眼睛开始胡思乱想。

   然而等了半天什么都没发生,薛洋闭着眼睛任由宋岚对他动手动脚,听着悉悉索索布料的声音,感受着衣服划过身上微凉的触感,不禁一愣。

   宋岚是在给他穿衣服?什么口味,把人衣服扒了又给人穿上?!

   直到身边没了动静,过了一会儿薛洋才小心翼翼地睁开眼,环顾四周,宋岚早没了影。

   薛洋咬着牙恨恨道 “算你跑得快。”正想着如何把宋岚大卸八块,眼角却忽然瞥见一团熟悉的东西。

   那不是他的衣服吗?那身上的这是......

   一股不祥的预感涌上心头,薛洋忙低头一看。

   wtf?一袭艳丽的红装映入眼帘,让人眼前一亮却不觉得张扬。袖口和下摆都用精致的金线镶了边,又平添了几分贵气,衣料也是极舒适透风的,十分贴近肌肤......不过若是男装就更好了。

  这女装,呵呵,虽说我肤白貌美气质佳,但还真当老子是女的了?!

   薛洋看着这身女装,大有与其同归于尽的气势。

   正想辣手摧花,衣服却怎么也撕不坏,别说撕不坏了,连道口子都撕不开。

   薛洋急得渗出了汗,拽着裙摆正要用力气一拉,却听到有人喊他,薛洋顿了顿,还是暂时舍了撕毁裙摆的心思,转头一看,不料望见一个熟悉的人影。

 “道长!”薛洋惊喜地喊了一声,又连忙闭上嘴往回退了几步。

   该死,身上还穿着这破裙子,这可怎么见道长......都怪那宋岚!

   薛洋气恼的想着顺便又在心里将宋岚的祖宗十八代都问候了一遍。

   虽然薛洋只喊了一声,但晓星尘是何人,只凭薛洋的一声呼喊,就准确的定位了薛洋的位置,转眼间就来到了薛洋面前。

   正蹲着抱头在心里不住默念着道长不要发现我不要发现我的某人十分悲催的被发现了。

   晓星尘拍了拍薛洋的肩膀“阿洋?”

   薛洋沉默不语,强撑着没回头没起身“你认错人了......”

   晓星尘认为他在闹小脾气,仍好生哄道 “阿洋别闹了,快和我回去吧。”

   薛洋有些沉不住气了“道长认错人了,我不是你要找的阿洋。”

   晓星尘笑道 “你怎知我是位道长?”

   薛洋:......

   晓星尘一见他露了馅,语气就越发柔和了“阿洋别闹脾气了,来,先起来。”说着就扶住了他的胳膊。

   薛洋一僵,拼命的摇头,不不不不不要啊,起来了就什么都暴露了。

   然而这次薛洋也没能如愿,晓星尘担忧地把他扶起转了个身,让他面对着自己。 

   道长我不是我没有。薛洋很想为自己辩解。

   但当薛洋对上了晓星尘的眼睛时他准备说的话却全都堵在嗓子里说不出来了,他很怂的闭上了眼。

   完了,全完了,我的一世英名,我威武霸气的形象......

   晓星尘眼中映着薛洋的身影,再也容不下其它,他愣愣的看着眼前的人,半响才回过神来。

 “果真漂亮。”晓星尘轻声叹道。

   本来绝望过后薛洋的内心如同老僧入定般心如止水,但一听这声轻飘飘的赞叹,心中顿时泛起了点点涟漪。

   什么一世英名,什么威武霸气,只要晓星尘喜欢,他穿一辈子也愿意。

 “你不觉得丑?真的好看吗......等等,什么是果真漂亮,你早就知道了?”薛洋的恋爱脑这才反应过来一个严重的问题。

 “嗯。”晓星尘有些愧疚的点点头。

 “你......到底是怎么回事?”薛洋不悦道。

 “嗯......之前我与子琛交谈......不知怎么就聊到了女装,然后就......想到了你......”晓星尘小心翼翼的观察着薛洋的脸色,犹豫着是否要说下去。

    薛洋面上平静如老狗,实际内心乱成麻。

    他们怎么聊着聊着就扯到了女装,聊到女装怎么还能扯到他身上?这两个未解之谜让他对自己的魅力产生了怀疑。

  “然后呢。”薛洋示意晓星尘继续往下说。

    晓星尘顿了顿,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 “然后我想阿洋穿女装......一定很会美。便和宋岚说了。”

    薛洋倒吸了口凉气。没想到你是这种人......

  “但只是想想,因为我怕阿洋会生气......但没想到阿洋你......原来真的喜欢女装啊!”

    所以你那一脸欣慰的笑还有些按捺不住的兴奋语气是闹哪样啊,薛洋感到自己很累,已经无力吐槽了。

    所以是你提议穿女装然后宋岚帮我换上......

    理清了些思绪,薛洋觉得以后应该离这些道士们远一些。不然说不定哪天就......

    薛洋套完了话,看着歉意的晓星尘心下一软也就原谅了他。 

    支开了晓星尘后,薛洋忽然眼前一晃,然后慢慢睁开了眼。

    看到了熟悉的天花板,薛洋一愣,原来刚刚竟是场梦。 

    怎么会做这么奇怪的梦......修士本就很少做梦,但凡是做梦应该都是与自身有关联的,那么这个梦有什么意义吗? 

    薛洋想了一会便觉头疼,决定还是先起来。

    然后薛洋一掀被子就感到身上凉飕飕的。

    往下一瞥就被红艳艳的衣裳刺痛了双眼。

    薛洋:......

    还是这熟悉的颜色,熟悉的花纹,熟悉的面料......以及这熟悉的衣服给他带来的熟悉的辣手摧花之感。

 ——————————————————————————————   下篇就是义城社会洋逼迫两位高洁道士穿女装的故事了,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请期待下集哈哈哈。

 很抱歉拖了这么久才写一篇emmm我会努力多产粮的

  以下和正文无关:

  薛洋邪魅一笑,这一刻他的脑中瞬间出现了千万种戏耍晓星尘和宋岚的方法。

  然后他扬扬下巴,俯视着蹲在墙角的他们,戏虐的笑道 “自己穿还是我帮你们穿?”

  晓星尘&宋岚 “洋哥不要啊~”

  然后沉浸在幻想里的薛洋笑的像个二百斤的胖子。

  晓星尘边择菜边问宋岚“阿洋怎么了?”

  宋岚面无表情继续忙碌“肯定是傻了。”

  薛洋:......蹲墙角择菜的两位,我不要吃那个菜!




评论(2)

热度(113)